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omething

something-about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6篇文章,40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omething

Something

 

【知乎体】成为超级英雄是怎么样的体验


注:
知乎体 小虫视角 小甜饼
盾铁 superfamily 更完

看完电影后心灵脆弱 有毛病
太喜欢小虫了
保留了uncle ben和aunt may设定的superfamily
有bug

希望你们喜欢

【知乎体】成为超级英雄是怎么样的体验

如题,最近发生世界发生的事情真多,不知道各位拥有超能力的怎么想的。

咳咳,本来我是不想回答的,但是既然是Friday翻出来的话题,我也就说一下。
变成超级英雄,那感觉超棒啊。觉得自己牛逼得不要不要的,从前跑个步都喘得要死要活,现在随随便便单手倒立,一口气跑上复仇者大厦顶楼。爽飞啦!
但后来也会觉得担心。特别是遇到危险,受了伤之后,就会特别害怕这些危险落到自己身边人身上。而且那个时候我家里发生了变故,特别难过,特别迷茫,常常会有难以承担这份能力的感觉。
不过超级英雄真的很棒哦!无论是美国队长还是钢铁侠,都特别厉害!当然别忘了蜘蛛侠!



真没想到随便这么一叨得到这么多评论。请大家相信我只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超级英雄(微笑),别质疑我的超能力好吗,我可以把你吊起来打。
我小的时候很正常,不能飞也不能喷火吐丝,除了身体有点弱不太能打架之外绝对是个好青年(这当然谢谢我父亲的指导)。平时除了拍拍照片,赚点外快也没什么兴趣爱好。
本来应该就这样平淡的让我过完高中生活,没想到有一天我去了我同学家的公司,意外就发生了,从此以后我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。那段日子天天去码头旁边的废弃仓库训练自己,体会到力量的感觉真的太神奇了。
哦,当然我把我有超能力的事情瞒着我的家人,因为他们总是对我表现出过分的担忧和关心。我利用我父亲的技术做了些装备,在外面做些见义勇为的小事,把自己当作一名义警,到处逞能。好吧,事情总不会那么简单,又一次我因为受了点伤,回到家被叔叔责骂——他以为我在外面打架。我觉得委屈,两个人大吵了一架。是的,我无比后悔我那个时候做出的反应,然而一切都无法挽回。
叔叔在路上遭遇抢劫,意外身亡。
你们不用安慰我,我早就撑过那段煎熬的日子了。我的叔叔是个极其普通善良的人,一直都给予我绝对正面的教导。发生这件事情之后我的父亲很担心,给我做了很多思想工作,但没有办法,我耿耿于怀并且心存怨恨。
因为我的父亲都很忙,常常无法照顾我,所以我很多时间都会住在本叔叔和梅姨家里,他们就像是我的第二父母,平常而完美。
所以,他们对于我意味着很多。
我开始到处搜刮那个劫犯的消息,一想到他杀了人还逍遥法外,我就满腔怒火。也没经历多少波折,我就找到那个混蛋。我打了他几拳,踢了几脚,他窝在墙角眼泪鼻涕还有红黑色的血液疯狂的流,拼命说对不起。
然后我的父亲从天而降,喊了我的名字,说道:“这是私刑。”
成为超级英雄和超级罪犯只需要一瞬间的事情,如果我那个时候扭断了那个人的脖子,你们就见不到现在的我了。噢,这要感谢我的父亲,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观察我已久还是偶尔经过(他这么和我说的),他劝阻了我,让我报警,然后把我带回了家。
好吧,我上了中学之后就没在我父亲面前哭过,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根本见不着他们。他们太忙啦,忙着拯救世界。虽然那是一个特别的晚上但到底讲了些什么我还是忘了,反正身份是知道了。然后我就只记得父亲们和叔叔讲了同样的一句话——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
这就是超级英雄啊!或许惩恶锄奸的过程会有算不清的战损(关于这点真的非常抱歉),但他们都是希望帮助弱者,谁不希望这个世界更好?如果你有这份力量却不去帮助别人,这就是你的错了。
他们有时候会钻牛角尖,或许有时候很固执,很不可理喻,会互相之间大打出手。但是可以相信,无论他们做出什么决定,都绝不会仅仅因为他们觉得怎么样,而是大家会变怎么样。会犯错,会冲动,因为他们不过是人,但他们不变的永远是善良和友好。
请相信,超级英雄永远为人民而战。


有人在猜我的父亲们?come on,放弃这个想法,不把你系统黑了就是给面子你了。但我不介意讲讲(趁我还没被发现之前),因为他们不仅仅是我父亲,也是我偶像。

我的父亲相当高尚(用这个词或许有些过分?)我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人如何处世,当然这个世界需要这类人才能保持正义。他非黑即白,坚持而耿直,受不了隐瞒和欺骗——因为这个他经常和我老爸吵架。老爸有时候也特别偏执,还想一个人抗下所有的责任。我真的不明白,他们两个就不能好好说话吗?父亲明知道老爸喜欢瞒着东西,老爸也明知道父亲不喜欢他这样,他们为什么不能坐下来让别人把话说完?我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要不是他们结婚了这架要吵到天上去,毁半个纽约完全不是问题。好吧,不过老年人吵架嘛,吵着吵着打上床那种,哈哈!

那句话怎么说,所以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?我真是服了,要不就整天腻歪像16岁男孩谈恋爱,在作战频道卿卿我我,要不就是幼儿园小朋友吵架——“我要打碎你的牙!”“来啊来啊,我就知道你会做妖!”。

还有,你们吵完架别来我房间问我站哪边,类似那种爸爸妈妈离婚了你跟谁的对话,反正最后遭殃的一定是我!什么“we need to talk.”又或者“你这个月零用钱没了!”。

哦,我一句话都不想说好吗,我要回去皇后区找aunt may了。

自从父亲们知道我身份后我经常回到家住。其实大厦里还是经常有人的,队伍里的大家都住在一起,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都非常方便和愉快。超级英雄的生活其实很普通,我们会坐在一起吃饭,会拌嘴,会吵架,会说低级的黄色笑话(看在我还未成年的份上他们会收敛一点)。还会有我最爱的电影之夜,大家东倒西歪地坐在沙发上,抱着爆米花,太棒了!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喜欢逗巴顿叔叔(虽然现在也是),不得不说,他喜欢的小甜饼的味道真是奇怪。娜塔沙阿姨和巴基叔叔会对我露出特别温柔的笑容;博士特别友善、给了我装备超多的指导;偶尔到访的某位总给我带奇奇怪怪的异乡特产……

我的天啊,这些生活我真是说一辈子都说不完。我们能有什么区别?根本没有区别。活在一个大家庭里面,面个人剖开自己的伪装用最真诚的对待对方,只不过有点超能力,需要担负更多的责任罢了。突然觉得他们都对我近乎溺爱,能和他们并肩作战真是赞爆了!谢谢他们,love them all。

我们的生活和每个家庭一样的温馨,一样美好。但是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我们甘愿牺牲和平放松的时间为更多的人挣得一份和平。

哦!我真是我把我们想得有点太伟大了!

就到这儿了,不能说太多。


少爷,boss叫你上工作室找他。@完美周五


啊,完蛋了。估计这帖子不久之后就要被封了了。我劝你们也别截图保留文字什么的,我父亲可是会不择手段的。

大家再见,我是你们的友好邻居蜘


—————您没有权限查看该话题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1

“所以我和Steve吵架你站哪边。”

蜘蛛侠翻了个白眼。


彩蛋2

“Steve,半个小时之后我就去睡觉。Bruce!劝劝他!我不走!Pete!”

“啊?什么?我听不到!”

“臭小子!这个月零用钱扣了。”

博士拍了拍蜘蛛侠的肩膀,喝了口咖啡继续自己的实验。

Peter Parker表示?!??


彩蛋3

“你们谁吃了我的小甜饼!一定是你!铁罐!”

“Eww,你的那些小甜品味道简直奇怪到极点,我才不吃。”

看着厨房里剑拔弩张,巴基把最后一块曲奇往嘴里塞,吐槽一句“鸟食。”


彩蛋4

“ironman,稍我一程。”

“噢!cap你的屁股真棒!”

“不如你。”

公共频道一阵哀嚎。


关于我那个正直的父亲说下流话,这是我无论过了多久都习惯不了的。(微笑)


-Fin-

经过一个晚上我冷静下来了2333

才睡了四个小时 我的天啊


希望大家喜欢吧~

吹寒

Something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omething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